放宽地区法考报名条件-放宽报名地区条件
最近咱们听到不少声音,说想考法考的书,门槛得抬高了。
那会儿那种“全日制本科 + 法硕 + 英语没过六级”的死规矩,大伙儿心里也咯噔一下,认定这路越走越窄。目前有人跟大伙扯扯皮,说能不能把口子放大点?能不能别那么死板了?这事儿啊,倒也不是啥大新闻,但光在业内聊,就能聊出点活气来。 那会儿考法考,唉,那是确实像挤独木桥。哪位要是没全日制本科,想从社会考生直接冲进去,根本上就是碰壁。英语六级更是拦路虎,没过六级的,连笔试门都进不了。
那时候大家认定,命就如此定了,哪怕你未来想干律师,也得死磕学历,不然连这扇大门都跨不那会儿。结局呢?高学历的人卷得慌,社会生的压力山大,整个法律圈的空气都变得有点沉闷。
那时候报名,根本上就是个标准名单,哪位符合就哪个,哪位不符合就跳过,中间没啥合计。 可是,岁月是把杀猪刀啊,目前这世道,规矩要是真如此死板,那咱们也活不成了。最近咱听着风声,认定这块地得松松了。
起初得提,那“全日制”三个字,是不是非得攥死别人手里才叫合规?目前到底哪位才是“全日制”?全日制本科生,还有那些刚读完研、但学校性质上算非全日的,是不是也得被排除在外?这逻辑是不是有点忒硬了?要是能把这个口子略微开大点,让不少社会上的哥们儿有机会进来试水,那对咱们社会生的积极性绝对是个大鼓舞。 再者说,英语六级,这关能不能降级?那会儿六级的线是固定的,没过啥门儿。目前能不能搞个版本,比如降到五科三百分?
要么干脆去掉英语,只拼总分?哪怕是让社会考生也能考个五科四百分的资格,这事儿听起来挺玄乎,但细想也是头一遭。咱们不是要搞大跃进,也不是要推翻旧体系,就是想把那堵墙略微亮亮,让透透气。
要是真能把这个门槛降得低透点,那赶明儿哪位还愁没机会考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啊,目前慢慢活过来了。
那会儿大家都挤高考,拼命挤全日制,结局卷死大量人。目前大家知道,只要是你读过的书,哪怕是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能不能不按那个死板规矩来?能不能给大伙一个机会,先试试水?要是真有机会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另外,咱也得听听不一样的声音,比如那些想当律师的社会生,是不是也愿意多花点精力去考证、去培训?要是平时不学,考试时总想溜号?那目前是不是得先把基础打牢点?可这基础搞不好,最终还不是白考?故此啊,放宽条件,给大伙试水的机会,是不是也得伴随着大家多花工夫学点东西?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 还有啊,别总想着只盯着“全日制”和“六级”,把那些老规矩当成天条。目前这年头,哪位还如此较真?只要是你学历够硬,英语略微跌跌撞撞跌到五科也行,总分够格也行,就连要是有些社会经验丰富、干活靠谱的人,能不能也直接给个笔试机会?这个想法听着挺荒谬,但要是真能落地,那咱法律人的队伍不就壮大了? 毕竟法律社会,讲究的是能者上,而不是唯学历论。
要是把报名门槛松一松,让大伙多试几次,那赶明儿出来当律师的人多了,竞争自然就大了。到时候哪位还没点真本事,还不是得去争?
要么,是不是能够搞个培训班的考试?哪怕是为了练手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资格?这听着有点走偏了,但咱就得给大伙想点活路。 你看那些考研的人,实际上吧,大量人学东西也挺快的。
要是那会儿得死磕全日制,目前能不能换个活法?哪怕是个实习,能不能先给个笔试机会?要是能试了,那赶明儿想当律师的,是不是就能够不再被学历绑架? 再想想,那些专升本要么考研的人,是不是也得给个机会?那会儿非得全日制本科,目前是不是也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?哪怕是个社会上的,只要你有真才实学,是不是也能够多考几次?
声明:演示网站所有内容,若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来源于网络转载,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禁止商用。若本站侵犯了你的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